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姐姐在家閑着沒事可做,東轉轉、西逛逛的,挺無聊的。我便對姐姐說:“姐姐,我們來踢毽子比賽吧?”姐姐開心得一口答應說:“好,好吧!”

  比賽開始了,我先踢。一個、兩個、三個……毽子好像一根彈簧繩拴住了我的腳,一下子就踢了二十個。突然,毽子好像不聽話了,向左邊飛去,眼看就要着地了,我機靈地向左邊一彎腰,一伸腳,毽子又像被吸住了似的,被我控制住了,我這才踢到了四十多個呢!接着該輪到姐姐了。姐姐左一腳右一腳的,一會兒就踢了二十八個,姐姐就像一位魔術師,毽子乖乖地跟着她的腳一會東一會西,看得我兩眼發直,佩服得五體投地。姐姐第一回就踢了六十多個。

  我們就這樣你一腳我一腳地盡情地踢着、比着、比着……我想比賽的結果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因為我們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