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王”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老師和別的老師不同,我的老師特別喜歡和我們一起玩,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孩子王”呢!不信你們往下看。

  有一次是冬天,天下起了雪。“叮鈴鈴”下課了,我們從教室里跑出來,王老師也加入我們,連校長找她開會都忘了。我們打雪仗、堆雪人。突然,校長跑出來找王老師開會,因為王老師童心太重,有一個同學給王老師出了一個主意,每個人把外套給王老師穿上,用雪把王老師堆成一個雪人,王老師非常贊同。大雪人像一隻大猩猩坐在那。我們看到校長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左看看右看看,哪裡也找不到,感到很氣憤,突然看我們的大雪人,心情變得很開心了,還說我們的雪人堆得很好,可校長萬萬沒有想到大雪人就是王老師。王老師像孫悟空一樣跳了出來。沒想到平時聰明絕頂的校長也會被騙,我們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聽了這個故事,你們說王老師能不能說是童心撞地球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孩子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