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了十幾年之後,我當上了科學家,我發明了多功能衣服,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多功能衣服是白色的,衣服上面還掛着一個小型遙控器,那個遙控器是用來設計衣服的,如果你想要把這件衣服變成紫色,就對着遙控器說:“我要紫色的衣服!”就行了。如果你不想這麼穿,想把它變成連衣裙,就對着遙控器說:“我要連衣裙!”衣服就會變成連衣裙。

  這件衣服最重要的是,它能美化環境,這件衣服可以把汽車尾氣以及加工廠排出來的有毒氣體吸收進去,之後,它就會變成空氣再排放出來。這件衣服還會把周圍的垃圾變成新鮮空氣,那樣,我們所居住的城市將會變得更美。這件衣服夏天穿起來會覺得很涼爽,冬天穿起來會覺得很暖和。

  這就是我發明的多功能衣服。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