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我是一件會跳舞的衣服。出自穎穎公司,經過SOS國際質量和ABC管理體系驗證的。深受廣大群眾歡迎。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吧。  

  穿上我,就能輕鬆學跳舞。衣服的胸前有一個按鈕。按了它,你就可以跳起你想要學的舞來。  

  這件衣服還可以防水。只要穿上我們送的手套、帽子、鞋子就不怕下雨了。穿上這件衣服,你可以在雨中展示你那高超的舞技。  

  我還可以根據外面的溫度來調校衣服的溫度,使你覺得體溫不會太熱或太冷。   如果你想換一種款式,只需要把你想要的衣服畫成設計圖,放進口袋裡,按下胸前的按鈕,就會變成你設計的衣服了。  

  你穿上了它,就可以瘦身、令肌膚嫩滑,還可以消來體內壞的細菌,令你身體健康。  

  衣服的左肘有一個口袋,你可以從裡面取出很多的東西。但你一點也不會覺得重。  

  這衣服還會說話呢。如果你玩電腦,它就會說:“不要玩電腦,傷眼睛呢。”如果你乖的話,就會播放出你最喜歡你的歌曲了。如果你感到傷心或難過,想向別人訴苦,它就會耐心地聽着你訴苦,並且會安慰你。它還會教你學習,有什麼不懂的,就問衣服,它就會教你了,不過一定要有禮貌。如果你感到無聊,想談話,它就會跟你說一些有趣的事情,天下奇趣的事情,它一定會知道。  

  這件衣服的好處數之不盡,朋友們,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購買吧!電話:12345678,現各大商店有售。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