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咖啡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濃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蕭鑫是大三的學生,他特別愛喝咖啡。他的同桌建紗是個女生,她一直淡淡地(Love)着蕭鑫,她不喜歡喝咖啡,但經常給蕭鑫泡咖啡喝。 

  一天,午休時,蕭鑫要把自行車放回家(他家就在附近哦)。在他過馬路時,蕭鑫的腦袋震了一下,緊接着,一輛車飛馳而來,這時,蕭鑫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那就是死亡的感覺嗎? 

  蕭鑫醒來時,他看見了建紗坐在他的病床旁。蕭鑫發現建紗正握着自己的手,一下排開她的手,站了起來,說:“建紗,抱歉,我的手上留下了你的‘爪子印’!” 

  “蕭鑫,你,你難道不知道我(Love)你嗎?”建紗幾乎喊出來。 

  蕭鑫什麼也沒說,只是微微一笑,睡著了。 

  “你看這張X光片,蕭鑫的身體很多部位都受到了嚴重的創傷,他,只能活過這個星期了。”醫生對建紗說,平靜地不能再平靜。 

  建紗不相信這一切,當她看到正在打氧氣的蕭鑫時,她相信了,眼淚流了下來,滴在了X光片上。 

  一個陰雨的星期天早上,建紗坐在蕭鑫的病床邊,握着他的手,旁邊的桌子上放着一杯香噴噴雀巢咖啡。但是咖啡的香味沒有讓蕭鑫醒過來——他死了。面對蕭鑫的屍體,建紗沒有流淚,只是默默地拿起咖啡杯,一飲而盡。建紗拒絕醫生抬走蕭鑫的屍體,但還是沒有哭。 

  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上4點,醫生們發現5號病房的床邊有多了一副屍體——建紗陪着蕭鑫永遠地睡去了,她的手仍然緊緊地握着蕭鑫的手,人們怎麼掰也掰不開,只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個空空的咖啡杯。 

  天正微微發亮…… 

(在寫這篇作文時,我已經做好了被人PIA的準備,因為這篇作文有點KISS的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咖啡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