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情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情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愛,不是物質上的給予,不是嘴巴里的聲音,而是行動后的成功——

  母親節即將來臨,正當我為禮物的問題急得焦頭爛額時,一個大膽的想法從我的腦子裡蹦了出來:“這次母親節,我要用行動證明自己對母親的愛!”做習字冊保證沒有錯誤、上課努力積極舉手……就連電腦考試獲得高分,也是我的“鋪墊”準備。

  母親節到了,雖然我是“兩袖清風”,但心裡卻早就有了很貴重的禮物。我神秘地把媽媽拉到一個僻靜的地方,食指抵着嘴巴,發出“噓噓”的聲音,示意媽媽不要說話,然後腦袋四面八方都巡查了一下,簡直是個機密特務。媽媽看了不覺有些好笑,她問:“什麼事啊?搞得跟要說有關國家興亡一樣的。”我不予理會,由於偵察到的情況令我滿意,所以我就快樂地說:“媽咪,母親節快樂!”看見媽媽的反應只是淡淡地“嗯”了一聲,我有點失望。但一想到我的禮物,我心裡在偷笑。我開口道:“我的禮物是:電腦考試全班第一,全年級第一也有可能,免考的人都說如果他們也考,不一定比得上我呢!還有,我最近舉手可積極了,我認為自己有進步哦!最後一份禮物,習字冊有連續7次全對的,只有四個人呢,我就是其中一個!”媽媽聽了,感慨道:“這是我有史以來母親節收到的最好禮物!”

  有時候,你的成果比物質、嘴巴發出的聲音更令母親欣慰!

您正在瀏覽: 濃情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情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