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沙湖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沙湖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真刺激呀!”看看那個女孩是誰呀?滑個草還那麼激動,那個女孩就是我。

  國慶放假,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這時,我已經站到了銀川沙湖的滑草地區了。從滑草區的頂端向下望去,坡度非常陡,感覺上覺得接近九十度。心裡突然想:我是怎麼有勇氣上來的?我怎麼有勇氣滑下去?但一想到是和姐姐兩個人一起坐的,就感覺不是很怕了。看着鋪上仿真草的沙坡,從遠處看,好像沙坡上真長了一層厚實的草一樣,感覺真美。

  輪到我滑了,我還是有些緊張,坐到滑草的那個墊子上,看到坐到後面的姐姐臉上沒有一絲害怕,我想:她可真厲害,居然一點兒都不怕!可以滑了,叔叔一推墊子,墊子就帶動我們滑了起來。我感覺我在和風賽跑,呼呼的,我一動都不敢動,更不敢東張西望,眼睛直直的向前看,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覺要從胸膛?[蹦出來了,手緊緊的抓住扶手,估計有人用鎚子鑿我的手也鑿不開。快要下去了,坡和平地之間有個角度,我以為會飛過去,結果是滑過去的,虛驚一場的我着實被嚇了一大跳,到了平地上了,我以為會停下來,結果因為衝力太大,滑板還在向前沖,速度還不是一般得快,滑了一段時間后才緩緩停下來。

  滑完后,心跳的還是很快,媽媽告訴我在滑下來的時候,由於速度過快、再加上草坡不平整,我的小臉在劇烈的抖動着,估計被嚇壞了。我告訴媽媽,滑草感覺爽極了、刺激極了。但想想當時滑的過程,害怕的感覺還是有的。

  我滑過滑梯,滑過沙子,這次滑草,太刺激了!

  六年級:1224085826

您正在瀏覽: 國慶沙湖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沙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