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你學校,你最喜歡哪個老師?問我?科任老師嘛,那就是我們的美術老師了。

  我們的美術老師姓梁,她也教我們學校的國畫課外小組。她長相也不錯,長方臉上頂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下面是兩條黑黑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翹翹的小鼻子,在下面是一個紅潤的小嘴。

  她總是鼓勵我們,有一次,梁老師讓畫年曆,我後面的×××特別喜歡畫漫畫,這次,他畫了一個漫畫人頭和漫畫蛇尾巴,還給這個“怪物”起了個名字,叫:“人頭蛇尾”。儘管他畫成這樣,梁老師還說他畫的很好看,很有創意。

  她講課也很生動,總能給我們帶來思路,而且,每次她都是先把紙發下來,這時如果你已經想起來畫什麼了,你就可以先開始畫,如果你沒想起來畫什麼,你也可以等老師講完課在開始畫。

  我最喜歡的科任課是美術課,我最喜歡的科任老師是美術老師!

  四年級:蛋蛋130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