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安老師: 

  您好!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要深深地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您是我們最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記得在一年級的一堂課上,我和同學悄悄地說話,心裡想着是不會被您發現的。可是,突然您給了我一個嚴厲的眼神,使我認識到自己錯了,立刻和同學停止了對話。正是您的眼神,讓我上課認真聽講,做好學習筆記。 

  還有一次,我把語文作業剛做完,媽媽就拿了過去,看完后還說我寫的很好。可是第二天早晨,您改完作業后,在課堂上專門告訴我,昨天的作業我寫的“月”字都沒勾。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安老師改三十多本作業都能發現你的小問題,而我們卻都沒有發現,真不認真。” 

  安老師,您對同學們的愛是細心的,是無私的。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關懷和期望。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李思遠 

  2008年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