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記事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記事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去四平南湖公園玩。 我們一進入公園門口,一些“雪花”向我們飛來。“大夏天的怎麼有雪花呢?”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天空中飄着一些白紙片那。我們繼續向前走,路邊的花草樹木表面都落上了一層厚厚的的灰,樹木無精打採的站着。 

  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釣魚池旁邊,於是我們決定去釣魚。湖裡的荷花沒了往日的光彩,荷葉上落着灰塵。來釣魚的人不是很多,我和爸爸拿出釣魚竿坐在那開始釣魚……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和爸爸一條魚也沒釣上來,“這是為什麼呢?魚都跑哪去了呢?”我仔細一看湖面,上面飄着不同顏色的垃圾,唉!環境被污染成這樣,哪裡還會有魚、有蝦呀!這時我看見魚鉤向下一沉,心裡立刻高興了,馬上拉起魚鉤一看,原來是方便袋呀!別提我的心裡有多失望了。我抬頭看看天,太陽似乎也皺起了眉頭,天空看上去也不那麼藍,好像有心事了。 

  到了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一家餐廳吃飯,這家餐廳用的都是一次性的筷子。我想:如果沒人都用一次性的筷子,那一年得浪費多少樹木啊?……森林被那些為了利益而不顧一切的人們砍伐得越來越少了,沒了森林地球就像沒了肺一樣,失去了呼吸,我們生活的環境還會好嗎?就別說魚了。 

  我們一定要保護好環境。只有保護好環境,我們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如果沒有好環境,人們生活在一個大垃圾堆里,能不得病嗎?社會還會進步嗎?人類還會有未來嗎?我們的家還會存在嗎?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好環境從每個人做起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記事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