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記事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記事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日的早上,我和媽媽去上街,在路上我看見一位叔叔在前面吃香蕉,隨手就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我跑過去對他大聲說:“叔叔,你不能把垃圾丟在這裡,應該放到垃圾箱里。”那位叔叔卻兇巴巴地對我吼道:“小孩子懂什麼,別管閑事,快躲開!”

  這時一位清潔工阿姨走了過來,很有禮貌地對那位叔叔說:“請你不要亂扔垃圾”。那位叔叔滿不在乎地說:“我就扔了,你能把我咋地?你是清潔工,你應該把它掃走,不然,國家養着你們吃閑飯啊!”。阿姨氣的漲紅了臉,對那位叔叔沒好氣的嚷起來:“如果大家都像你這樣破壞環境,累死我們清潔工,這垃圾也掃乾淨不了啊,到處是又臟又臭的垃圾,你願意呆在這樣的環境里啊?”。

  聽到這裡那位叔叔不吱聲了,俯下身撿起香蕉皮丟到了垃圾箱里,灰溜溜的跑開了。我想說:“綠色環保,人人有責。請大家都不要亂丟垃圾,讓我們徜徉在歡快的綠色環境里幸福生活”。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高若寧

您正在瀏覽: 綠色記事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