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記事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事本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一條小溪流,那顆顆五彩繽紛的鵝卵石便是那些趣事。翻開我童年的記事本,還真是令我忍俊不禁哦——

  事件:【偷吃剩面】

  時間:那時侯我才4歲咯

  哇哇哇,中午吃了一大碗爆炒蝦面,那味道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哦!一想起來,我的口水就會忍不住越過“邊界”。下午,爸爸媽媽都到床上呼呼睡去吶,恩!我的機會來嘍!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廚房,啊!隱隱約約還能聞到蝦面的誘人香,我急急忙忙大步向前跨去,隨手抓起一把勺子,大口大口的吃。可能是因為狼吞虎咽吃得太猛,一大鍋麵條“卡啦”一聲不小心被我拌倒在地,擺了個五體投地的“造型”。不好,麵條倒了一地!我慌慌張張趴到了地板,“咻咻咻”的吮吸着麵條……哼哼,味道還挺不錯呦!

  後記:哈哈,我小時候怎麼這麼天真,連……連地上的麵條都吃,還好那時侯沒有被老爸老媽發現,非常幸運噶! 

   

  事件:【獨自“化妝”】

  時間:本人當時是5歲 

  女孩子天生就愛漂亮嘛!我那時雖然還是個小BB,不過就已經很愛美了。當時我剪的是像男孩子一樣的“白菜平頭”。我很討厭自己這個獨特的“個性髮型”,望着別的小朋友(女)都長發飄飄,我羨慕極了!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來到了房間的鏡子前,一手弄些媽媽的防晒霜,一手又弄了些自己用的潤膚露,接着往頭上的“草堆”(頭髮)大抹特抹。啊,我的頭髮還油亮亮的呢,多酷噶!我為自己的“傑作”洋洋自得,突然媽媽闖了進來,頓時哭笑不得。接着,像押犯人似的把我押到了衛生間……呼呼,我的傑作泡湯吶……

  後記:哇,我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愛美人士”哦,竟然給自己“化妝”呢!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幼稚哦~

  事件:【製作麻辣串】

  時間:那時我已經6歲了

  爸爸媽媽真壞哦!竟然不讓我吃小攤上的麻辣串,麻辣串看起來那麼美味誘人,媽媽卻說那很不衛生!怎麼會嘛——我摸不着頭腦。既然爸爸媽媽下了“不準讓我吃麻辣串”的“禁令”,我也只好自己製作了。我急急忙忙奔到了廚房,用一支筷子,哈哈!用來串肉的哦!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天中午吃的肉塊插入了筷子,咿?接着怎麼做?我冥思苦想一番后,把家裡的胡椒粉、辣椒漿,還有很多干辣椒統統拿了出來。嘿嘿!製作繼續——我把一大罐胡椒撒在上面,又陸續辣椒漿和干辣椒弄在上面。哇!我咬……“啊!!!”我不禁大吼,怎麼這麼辣?我都掉“金豆豆”了,媽媽聞訊而來,拿起開水直往我嘴裡倒……

  後記:呀呀呀!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辣味十足”,呼呼~真後悔我當時心血來潮想出做麻辣串的歪念頭……

  怎麼樣?我這本童年記事本有趣吧!記事本里那些俏皮的事情成了我對童年最美好的回憶,讓我難以忘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事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