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記事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記事本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大掃除,翻出來自己上高中時的一本記事本。翻開看看,第一頁上面寫着大大的三個字,贈雲妹。我一下子就明了過來,那是梅姐送我的。

  梅姐不是我的親姐姐,只是上學那會,我們倆關係很好,就以姐妹相稱。後來,習慣了,也就一直以姐妹相稱。

  往後翻開,有着梅姐寫給我說的話,有着其他姐妹們給我寫的話語。但是,更多的是,自己寫的東西。有那時對未來的茫然,也有對美好生活的幻想。有着對自己對某個人的偷偷喜歡,也有着自己的一些小高興,小失落。最後一頁,竟然寫着自己寫的一首歌,歌名就叫《放開牽了的手》。如今看起來,還好佩服當初的自己,感覺好有才。

  隨着本子一頁一頁的翻過,往事也一幕一幕的在腦海中重演。

  那段歲月,大概就是自己最美的青春年華吧。有純真的友情,有絢麗的夢想,有對生活的熱愛,有對夢想的執着,甚至,有對美好愛情的回憶。

  如今,時過境遷,再次翻開來看,感覺那種美好的時光是那麼的珍貴。

  感謝當初的自己如此的細心,留下了這本青春的故事。

  無論時隔多久,我相信,只要打開它,就能夠看到我青春年少里的美好回憶。

  青春記事本,記錄了我的青春回憶,記載了我的夢幻青春。

  如今,青春已過。但是,我會更加的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青春記事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