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蛋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吹蛋比賽,同學們都既高興又疑惑,這個蛋到底怎麼吹呢?

   老師先宣布了比賽規則:限時兩分鐘,看誰吹得遠誰就是勝利者。

   老師請了三位同學上台吹蛋,他們三個緊張得都握緊了拳頭,我們先用紅領巾把他們三個人的眼睛蒙住,並且叫他們原地轉兩個圈,趁他們轉圈時,老師在桌子上快速的撒下了麵粉,並對我們做了個“噓”的動作,哈哈他們被蒙在鼓裡呢。“開始”,老師一聲令下,他們三個使出吃奶的勁,麵粉到處飛舞就像下起一場大雪,又像一個個活潑亂跳的小精靈在翩翩起舞。這時易微被麵粉嗆到喉嚨里了,他咳嗽了幾下,又不顧一切埋頭繼續吹,三位同學吹着吹着有的變成了可愛的小丑,有的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真有趣!看着他們這個樣子我們下面的同學樂開了花。“停!”比賽結束了,最後易微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易微得意洋洋地在笑,並對我們擺了個勝利的姿勢。

   這次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吹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