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漂亮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漂亮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變漂亮了 

  新學期到了,我進入校園一看,哇!校園變得好漂亮呀! 

  我記得上學期時,我們的校園都還很舊,很破爛:教室的牆破爛得掉塊;粗糙的黑板寫粉筆字一點都不好寫;操場跑道上面鋪着的是碳渣,跑步時灰塵滿天飛;乒乓球台又矮又爛又歪歪斜斜的,一點都不好打乒乓球;校園裡沒有花台,沒有草坪,沒有漂亮的教學樓和老師辦公樓;…… 。 

  可是,現在的校園就不一樣了:老師辦公樓由一層變成兩層了,教師辦公樓和教學樓的外牆貼着嶄新的白瓷磚;教室的內牆面變成了嶄新的雪白色;黑板換成了嶄新的有磁性的深綠色黑板;教室門換成了防盜門;教室窗戶變成了嶄新的推拉窗;操場跑道變寬了很多,跑道上面是堅硬平整的水泥地面,很容易打掃跑道上的垃圾,跑步時不再灰塵滿天飛了;乒乓球台變成了嶄新的平平整整的水泥板,吸引了很多同學一放學就去打乒乓球。另外,校園裡還有綠色的草坪、鮮艷的花朵和正在長大的棵棵小樹,顯得整個校園生機勃勃。 

  我們終於有了花園式的校園了!據老師說,這是“海大集團”發展壯大了,有錢捐贈給教育局幫我們把學校進行了全面裝修改造的結果。因此,我們的學校的名字也由原來的“養馬新路小學”變更為“新路海大希望小學”了。 

  我真希望越來越多的企業越做越大,國家越來越強大。這樣我們的校園及其他地方的校園就會變得越來越漂亮。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下,我們會更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漂亮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漂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