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

陣陣狂風捲起沙塵在天空中肆意打着滾兒,揚起的塑料袋被狂風任意地擺弄着。心總是想着: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吧!好嗎?  

看見漫天飛舞的沙塵,污染着綠色的家園,一堆沙塵也污染着清澈而又甜的泉水, 再加上人們亂砍濫伐樹木、亂扔“白色垃圾”……使綠色難以抵擋黃色的沙漠,沙漠的污染“計劃”已經行動了,人類如果再不及時採取為地球種樹綠化環境,到地球變成一片荒涼,一片沙漠再種樹就來不及了,所有的生命都會變成沙漠,那就無法挽回了,有的人死亡,有的人會到其他星球居住,但是,難道你會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綠色的家園消失掉嗎?人類,睜開你的雙眼吧!為大自然植樹造林吧!讓你的家園更美好吧!  

不久,縣政府開展“城鄉清潔工程”種樹綠化環境,把沙漠的污染“計劃”毀掉,現在綠色的面積比沙漠的面積多三四倍呢!空氣清新了,森林也鬱鬱蔥蔥,綠草茵茵,美極了!希望以後更加美好!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的生態環境是人類生存的最基本條件,保護地球生態環境是人類社會持續發展的基本保障,保護地球生物,尤其是綠色植物,保護地球上的生命,保護屬於人類的只有一個地球是地球人最神聖地使命。  

還我一個蔚藍的天空,留我一個綠色的大地,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

指導教師:梁海霞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