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的綠色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綠色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清風佛過,我漸漸失去知覺,醒來時,已置身於滿是尖端科技設備的密室里,我正疑惑,身後突然傳來似乎自此獃滯的聲音:“尊敬的21世界人類,歡迎來到21世紀。”

伴隨着獃滯的聲音,我來到一個大城市,我決定先去探望一下我的同伴們,我想:現在經濟速發展,城市非常繁華,在這裡生活一定豐富多彩,同伴們的生活肯定有很多樂趣吧。果然不出我所料,花兒們,樹葉們,小草都是滿臉欣喜,他們直挺着腰,抬着頭,唱和着,根本顧不上招呼我,那顆五星花的種子,漸漸地把頭探出頭來,他正在四處張望着,因為自然母親身上所發出來的清新空氣,吸引着他,促使着他茁壯成長,在這樣的綠色中,我感到心曠神怡。

走出城,到了郊外,心裡想:“這裡應該比城市的環境更好吧!”果真是心中的自然,蝴蝶到處亂飛,一顆顆嫩綠的小草發出清新的氣味,人們行走在其中,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突然聽見有一股叮咚的聲音出現在不遠處,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嘩嘩地流着,柳樹映在其中,清晰可見。在這樣的綠色中,我魂牽夢索。

不知不覺,我又漫步來到森林中,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森林面積如此寬廣。樹木參天茂盛,陽光射進叢林中,忽隱忽現,還有許多鳥兒在枝頭上唱着歌,飛來飛去,彷彿生活在了綠色的“搖籃”里。在這樣的綠色生活中,我感到沁人心脾。

綠色生活讓我感受到了小草的蓬勃生機,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甘露的醇美,讓我感受到了小溪的清澈見底。

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珍惜身邊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綠色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