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昨天看了《開學第一課》,最讓我感動的是廖智姐姐,她最讓我感動的是:她沒有像其他的殘疾人一樣,坐上輪椅,而是裝上假肢。廖智姐姐在《開學第一課》里說:“我當時站了起來,那時,本來應該開心的,因為我終於能站起來了。可是,我卻一點兒都開心不起來。因為我當時太痛了,我痛得快擰成一團了,這時我心裡想:如果這樣的話,那我的舞蹈夢可能就破滅了。”當時瘳智講到這裡時,正在寫觀后感的我已經哭了,她居然為了她的舞蹈夢,寧願不坐輪椅,也寧願忍受着戴着假肢的痛苦,也要讓自己的舞蹈夢成真!

  我覺得今年的《開學第一課》很有意思,也很感動人,也是有時候有些地方很好笑,有些地方很吊人胃口(特別是突然來廣告)也很有趣。

  我特別喜歡今年的《開學第一課》。

  四年級:2457405963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