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鳥一家在樹林里做了個巢。一天,小鳥啦啦和三個歌夥伴正玩得高興,突然,啦啦的一個夥伴被一個石頭一樣的東西擊中,掉了下去。啦啦往下一看,呀!不好,剛才那黑色像石頭一樣的東西又來了,我得趕緊逃!啦啦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家。正好爸爸要出去找食物,看見了啦啦,鳥爸爸叫住啦啦:“你急急忙忙的在幹什麼?”啦啦向爸爸說明了剛才發生的情況。鳥爸爸嘆了一口氣,說:“唉!現在人類到處伐木,原本的蒼天大樹,現在變成了一個個老樹墩,許多鳥兒也無家可歸。你說的‘黑石子’是氣槍子彈,有多少鳥喪命在它手裡。”啦啦想“人類為什麼要殺害我們,我們犯了什麼錯? 

  突然,啦啦的房間開始倒塌,鳥爸爸連忙召齊一家逃跑。在飛的過程中一顆氣槍子彈向啦啦飛去,鳥媽媽擋在啦啦面前,啦啦沒事,可是鳥媽媽卻……啦啦正要去救媽媽,爸爸趕緊拉住它:“啦啦,你想死嗎?現在家裡已經少了一個人,別再讓我失去你。“爸爸剛說完,一顆子彈射中了它,啦啦大喊一聲:“爸爸!”可爸爸再也沒有回應它。啦啦意識到,這裡有危險,我得趕緊走。 

  飛了好長時間,啦啦又累又渴,正好下面有一條小河,啦啦飛過去喝了一口水,頓時覺得肚裡翻江倒海。一條鯉魚對它說:“這裡的水有化學物品,含有劇毒,誰喝了就得死。我的親人都因為喝這裡的水死掉了,我也活不長了。” 

  啦啦大聲地說:“我們天天捕害蟲,什麼壞事都不幹。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盡心儘力的為人類服務,難道我們的回報就是這樣嗎?人類,請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園。”說完,啦啦就倒了下去,永遠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