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上海人,現在居住的房屋以是80年代的了。

  近兩年來,不知為何樓下擺起了菜市場。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樓下就傳出了起起伏伏的小販叫賣聲。並且,夏天更是苦不堪言,菜場結束后地面上布滿了殘留的菜葉,魚的鱗片,雞鴨的毛……只要一走到樓下一陣陣的惡臭便傳來,居民們有時自己也不注重個人的衛生,居委會同時也缺乏管理。正是因為這樣就連我們房屋的下水道常常被堵,像這樣持續了很久時間。簡直是髒亂差,每天都是如此。

  在今年,居委會通過了居民們的反映,開始整頓菜市場。居委會首先派出了許多的居民督察員,來維持秩序,不許亂設攤。就這樣菜市場有了很大的改變。隨後居委會的人員又挨家挨戶不辭辛苦的讓每一位居民保持好每家每戶的衛生情況,並且讓大家清理好自家們口的衛生,每周開展樓層的大掃除……

   經過了幾周的督促,改造后,樓下的菜市場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原本髒亂差的菜市場已經消失了,對面本來骯髒不堪的牆面經過了從新漆刷,樓道里也變得十分衛生,居民們都十分的注意環境的衛生,每周開展大掃除。樓下也每天定時會有居委會派出的人員來打掃。馬路的對面種下了許多的綠色植物,負離子清新的空氣,自然的幽靜環境,綠色的寧靜家園,讓許多的老人們在茶餘飯後去‘‘綠色氧吧’’乘涼。

在這個改造過程中,許多居民們全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就在大家的努力下原本骯髒不堪的菜市場已經變成了天然的自然氧吧了,從前我們的綠色家園又回來了!

  市一中學六年級:王文君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