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沒有上課,而是看電視看《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節目是以上課的形式來向我們介紹幾位中國的奧運冠軍和為國家做了大事的人,那讓我給大家介紹讓我感動的幾個人,和幾件事。

  讓我最感動的人是吳斌,他在一次開車的時候,一樣東西從對面飛來打到了吳斌的腹部,接下來的事讓所有人都驚住了,他手拿着方向盤,腳踩剎車,停車后拉手剎,然後站起來對乘客說:“別出去,給我打120和110。”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我們應該愛護環境,開車的人也要經常檢查汽車,免得事情再次發生。第二件讓我感動的人是:劉洋,她是倫敦女子蝶泳200米的冠軍。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他沒有拿到冠軍,成績不怎麼理想,但是她沒有放棄,她不停的練習,一天最遠遊一萬米,經過刻苦的練習,她終於在倫敦奧運會上贏得了冠軍。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

  這個《開學第一課》讓我們了解了一些國家的偉大人民,他們做出了無私的奉獻。

  四年級:劉世研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