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比我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比我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比我猜 標籤:我猜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你比我猜

  

惠濟區木馬小學:陳琦雲

  輔導老師:毛亞珍

  一上課,老師就高興地對我們說:“拿好自己的東西,到樓上上課,準備排隊”。同學們一聽難掩興奮之情,立刻收好了自己的東西站好了隊,從這一點我可以看出,大家特別喜歡到樓上上課,我也一樣哦。

  來到樓上,老師說今天上作文活動課——“你比我猜”,看着大家迷惑地眼神,老師出示了遊戲規則,同學們都明白了什麼意思。

  遊戲開始了,我和陳玉聰一組,我和他商量道:“我比劃的不好,不如我猜吧。”“沒事,你一定比我比劃的好。”弟弟鼓勵我,看來他已經決定好了,沒辦法,誰讓他是弟弟呢?我們上台了,互相看看微笑着,誰都不緊張。前兩個一點也不難,我稍微一提示,陳玉聰就脫口而出,我心裡暗自得意,沒想到這麼容易,我們說不定能得第一呢。這時,大屏幕上出現了“蛇”,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樣比劃,我看着大屏幕說:“動物裡面一種細的動物,在地上滑來滑去”,可他還是一臉茫然,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然後我用手比劃了一下,可能我比劃的不像,我說了一聲“過”。下一個是老虎,我帶着害怕的語氣說:“兩個字,動物裡面最厲害的動物”,我的心一直在說,快說啊!快說啊!結果,他說成了獅子,“不對”。想了大半天,都沒有說對,“下一個”我難過地說。下一個是“豬”,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哼幾聲,可我怕同學們笑我,正在猶豫的時候,“時間到!”老師大聲說。結果出來了,猜對了2個。我的心一落千丈,肯定得不了獎了。

  很快,同學們把這個遊戲做完了,果然後面幾組都比我們猜對得多。第一名是解佳煊和任陽雨,她們一共猜對了8個。

  遊戲結束后,我總結了一下:一、如果對方都學過這個字,就可以用英語說。二、比劃人抓准詞條的主要特點,動作要快,比劃的要像,這樣容易猜對。三、不會就要說“過”,不然會耽誤時間的。四、猜的人,反應一定要快。如果再比賽一次,我一定能夠成功,相信自己!加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你比我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比我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