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希望你比我過的更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你比我過的更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感應未來,幸福感化人生,讓我們一起走進愛的天地吧。__題記。 

  在我小的時候家裡很窮,但是父母很忙連照顧我們的時間都沒有,父母是早出晚歸,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到了晚上七八點鐘才回來,但是家裡的爺爺和奶奶卻理也不理我們,所以我們經常會餓肚子,有時是吃不飽,穿不暖,但是沒當父母出門時就會提前打一個電話給我的老伯。 

  老伯每當聽到電話時都會在第一時間內趕到我們的家裡來照顧我們,每當他的到來我就會覺得非常的高興,因為他知道我們餓肚子,所以他每次的到來每次都會給我們帶一些吃的和一些玩的,這時我就會覺得好高興,因為是他讓我感到了愛,他的愛比父愛與母愛更偉大,他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親孫子一樣疼,記得又一次在家裡半夜睡覺醒來,當時是深更半夜的起來見不到父母,我看見在床頭邊有一把火機當時因為自己的一時貪玩就把火機往床邊的蚊帳一點燒着了,當時我覺得好害怕,我立即叫醒了弟弟然後馬上把門打開往外走,馬上跑到外邊的水井舀了許多水裝了好幾桶,然後不停的往家裡燒着的蚊帳上灑,這時火滅了,天漸漸地亮了,老伯剛到,我便撲到老伯的懷裡哭了,我好怕父親回來打我,這時我的心裡好害怕啊,老伯卻說不要害怕,父親回來我跟他說。後來老伯打了個電話給父親,父親馬上以十萬火急的速度趕回了家,這時父親看到了這一幕,父親一回到家就把我通達了一頓,但是老伯卻為了護我挨了父親好幾下打。 

  後來父親又借了點錢買了新的蚊帳,後來父親便出門來到了深圳做生意啦,但是母親常常因為工作太久,疲勞的生病啦,這時我們兩個又開始餓肚子,這時當我們最無助的時候,又是老伯雪中送炭。 

  後來我們一家人一起來到了深圳,現在好久沒見到他啦,真的好想他啊,希望他過得比我過得更好,更加幸福。 

  愛因你而存在,因你更加幸福,你要永遠幸福,快樂,老伯,我在這裡過得很好,但是我希望你比我過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你比我過的更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你比我過的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