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說我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我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演員在上面興緻勃勃地表演,觀眾在下面津津有味地看着,你上過這樣的作文課嗎?今天,我就在翰林寫作體驗了一回。 

  我們來到教師里,董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兩人一組,從14組詞語中選擇一組,一說一猜,在對事物進行描述的過程中不能說出所猜的詞語中一個字。 

  遊戲開始了,坐在最前面的一組男孩子,一馬當先,自告奮勇地上去了,他們的樣子看上去信心十足。他們選了第二組,老師從一疊紙中拿出了一本東西,接着,老師說出這一組是猜顏色的。董老師解開封面,出示第一個詞語“粉紅”。猜的那個男孩子低下頭,絞盡腦汁的想了起來,可過了好一會兒,也想不出一個好的表達方式,於是,老師便先跳過這一個詞語。下面一個詞語是蔚藍,他低頭思索了一會兒,然後說:“天空的顏色。”白色,可猜錯了。於是他又抓了抓後腦勺,突然叫了起來,蔚藍,猜對了,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最精彩的是第四組。老師給他們選了13號,下面的觀眾在起鬨,有的說一定很難,有的說一定很容易。最後老師還說說是著名人物,第一個是李白,當他的搭檔剛說出這個表達方式后,他立刻說出了人的名稱,他們對答如流,真是一組黃金拍檔。 

而我呢,其實看見他們的精彩表演之後,自己也想躍躍欲試,但心裡沒底,忐忑不安。當老師來到我位置上邀請的時候,我身子急忙往後靠了靠,還害怕地叫了幾聲,逗得別人哈哈大笑。 

  這樣的作文課妙趣橫生,趣味無窮,臨下課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我雖然沒有上台,但心裡還是樂呵呵的。

您正在瀏覽: 你說我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我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