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說我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我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姐姐一起玩兒了一個遊戲——你說我猜。我們一共玩兒了四輪,最精彩的要算是最後的那場比拼了!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前幾輪我和姐姐一局都沒贏,都是媽媽獲勝。這一輪,媽媽在紙上胸有成竹地寫上了考題,很自信的樣子,看上去是要難倒我們。

  第一題是鉛筆。我擺出寫字的樣子,嘴上說:“我在拿什麼寫字啊?”“鋼筆?毛筆?自動筆”“不是!”我搖着頭,急得夠嗆!“鉛筆?”“答對了!”我高興地說。

  下一個題目是書法。這個有點難了!我拿出一張紙,又背誦了兩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邊說著,一邊假裝拿起一支毛筆,模仿古人寫書法的樣子,姐姐反應得挺快,脫口而出:“書法!”對了!對了!耶耶耶!我們歡呼着!

  再下一個詞,一看就覺得有點難——國家,不過我還是給了自己一些勇氣,加油!我想了想,說:“世界上有許多國……”剛要說出口就趕緊停下了,好險啊!要是把這個“國字”說出來就直接淘汰了。我又理了理思路,說:“世界上有許多地方,比如日本、美國、英國,那我們?”“中國?”姐姐猶豫地問。“對了!你太棒了!”

  這局我們終於勝利了!我忙對媽媽說:“不玩兒了!不玩兒了!我今天的作文有素材了!”說著就一溜煙地跑了,當然要跑啦!見好就收啊!哈哈!

  這就是我家玩兒的“你說我猜”,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玩玩呢?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趙雅男

您正在瀏覽: 你說我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我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