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比我小(5)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比我小(5)_2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只是這樣,歷泓大鬆一口氣,不知為什麼,他特別害怕,特別擔心穆惜林說他年紀小之類的話。雖然想較起來,比起毫無老師樣的穆惜林,他自信還來得成熟、穩重些,但畢竟年齡是死的,不會因為現實而改變,現在,他真想去問問他老媽,為什麼不早些讓他出來,如果再早個七、八年的話.....他的眼睛不由瞟向一旁正在看時間的穆惜林。   

  “哇,∶-O 十二點整了!”不看不知道,這一看還真嚇了穆惜林一大跳,“歷泓,我們要快些啦!”她拍着歷泓的肩大聲催促。

  “到了12點,灰姑娘的時間也該結束了!”歷泓說著跨上腳踏車,“可以上來了!”他回過頭招呼穆惜林,“小心些!”他又囑咐一句。

  夜很黑,街也很靜,到市區還有一段距離,無人的道路上,歷泓盡情的踩動着腳踏車,任夜風在耳邊呼呼作響。穆惜林坐在車后,她的手早已習慣性的環上歷泓的腰,小時候曾被父親從車上跌下去的“慘痛”記憶讓她一坐腳踏車就沒安全感,不得不攀附一根“救命稻草”!看着身前用勁騎着腳踏車的男孩寬廣的背影,穆惜林沒來由地有了種不實際的感覺,就像飄上雲端。不僅身體輕輕的,連心也空空的,她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敢想。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安全感”?穆惜林笑了,就連她都沒發現自己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清脆的哨音從歷泓的唇間傳出,那是一首穆惜林耳熟能詳的老歌,伴隨着熟悉的旋律,她輕哼起來。

  Ocean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s 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車輪駛過小街,慢慢的進入城裡寬敞的大道,一路灑下RICHED MAX最深情的RIGHT HERE WAITING,優美的旋律填滿了每一道車輪痕印后,又在黑夜中飄蕩了好久好久........

  穆惜林悄悄的把門打開,躡手躡腳的走進客廳,想以最不以為人知的輕微動作躲進自己的房間。

  “啪”的一聲,大燈應聲而開。

  “媽,你在幹什麼,想嚇死我啊?”既然被發現了,她也沒必要繼續躲藏。

  “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穆媽媽陳靜如一身睡衣靠在自己房門口,對着穆惜林微笑着|-)。

  “我不跟你說了,太累了,我要休息了!”穆惜林裝模作樣的打了個哈欠,直往房間鑽。

  陳靜如也不示弱,一個轉身,擋在女兒面前。

  “說吧!跟誰出去了!”

  “朋友!”穆惜林稍作考慮回答到。

  “這麼晚才回來,是男朋友吧!”陳靜如一下子來了精神。

  “普通啦!”

  “總歸是個男孩子吧!”陳靜如的語氣有絲戲謔∶->∶>。

  “我懶得跟你說了,讓我進去!”穆惜林噘起嘴,衝過母親的防衛鑽進自己房間,什麼媽媽嘛,生怕女兒沒人要,急着推銷產品似的,她賭氣的想∶-″。

  好現象,好現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乖女兒居然也會晚歸,肯定有狀況了,陳靜如睡意頓消,其實也不能怪她這麼想,這年頭,好男人走俏,自己那個缺根筋的女兒永遠對情事慢半拍,如果再這樣下去,好男人不都要被別人搶走了嗎?陳靜如的心裡噼里啪啦的打起如意算盤。哼,哼,女兒,邁出了第一步,餘下的還要加油哦,遇到麻煩別忘了還有老媽坐陣。

  “哥,你終於回來了!”歷偉端着一杯熱茶,迎向正在關門的哥哥。

  “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歷泓的語氣稍許指責,他看到牆上的大鐘正指向一點,以歷偉虛弱的身子,怎麼能熬夜。

  “你一定又去打遊戲機了!”歷偉羨慕不已,他真希望能像哥哥一樣,偶爾也能瘋狂的玩一場,而不用去擔心那顆脆弱的心臟。

  “嗯!”歷泓的回答有些心虛,他不想騙自己的弟弟,但是他又談何能對歷偉說是和他的老師出去了呢?

  “小竹呢?”歷泓忙着轉化話題。

  “去她老鄉家了!”

  “你吃飯了嗎?”

  “嗯!”

  “現在肚子餓不餓,要不要我去弄個夜宵……”

  “夠了,老哥!怎麼你羅嗦起來比老媽子還煩呢?”歷偉作勢嫌棄的擺了擺手,“算了,我要去睡覺了!”說著他朝房間走去。

  歷泓直到看着弟弟的房門關上,才走進自己的房間,爸媽不在這裡,他理所當然要照顧好歷偉。

  又是一天新的開始,也是穆惜林一天當中最忙的時候,只有在這時,她才知道時間的可貴性。

  上帝啊,請你不要拋棄我!穆惜林整顆心都在祈禱,我的全勤獎,我的MONEY!終於趕到學校,穿過校區,天藍色的腳踏車直往車棚駛去。糟糕,她有了不好的預感!每次停車時總歸會遇到這樣那樣的麻煩,果不其然,今天的車棚看來已經全部被佔滿。她的腳踏車想佔一襲之地談何容易啊!

  正當沮喪時,一道修長的身影在她身旁出現。

  “需要我幫忙嗎?”

  她的救星終於從天而降,“太好了……怎麼是你……”

  歷泓好笑的接過穆惜林手中的腳踏車,“就知道你會遲到,還不快進去……”

  “那好,謝謝你了!”收起一臉的狐疑,來不及多想穆惜林拎起背包直往辦公大樓衝去,生怕慢了一步,MONEY全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比我小(5)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比我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