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糕 標籤:雪糕作文

去年夏天,大家肯定都愛吃那冰涼可口的冰激凌吧!那美味的冰激凌一方面可以讓我們涼快,但吃多了還會生病。所以到了夏天千萬不要貪吃。 

?? 去年夏天非常熱,最高溫度達到41攝氏度,冰棒可美味了,想起來就讓人食慾大開,我是最愛吃冰棒了,每到放學的時候,我都會要爺爺買上幾根,那美味的冰棒一落到嘴巴里,就讓我透心涼,渾身上下感覺像被雨水淋透了一樣涼,那種感覺是無法涌語言表示的。每天放學的時候吃一根,上學的時候吃一根,下午放學的時候再吃一根,一天就可以吃三根了。雖然吃冰棒很涼快但是吃多了,我還是生病了。 

?? 幾天過去了,我開始有點打噴嚏,流鼻涕,又開始咳嗽,看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這都是吃冰棒惹的貨,這下可好,星期六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去,醫生說:“不能再吃冷飲了”。 

?? 這下可好,吃冰棒雖然解熱,但千萬不要吃多,我真後悔這下我再也不能吃冰棒了,而生病咳嗽真是很難受。

您正在瀏覽: 雪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