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峙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峙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帶我來到峙山公園,別提有多高興了!

  走進公園大門,老遠就看見山上綠綠的樹木一片又一片,象一條綠色的綢子附在山上。山腳下是一架長約五米的退役戰鬥機,一些小朋友沿着機翼爬上機身,有的還順着機身攀上駕駛座位。坐在上面,望着天空,還真像飛上天去一樣。

  我們沿着石磚鋪成的小路走到湖邊,這裡的湖水又清又亮,好像能看見湖底。湖水在陽光下波光粼粼,反射出道道金光。湖上有十幾隻遊船,好像一隻只又大又肥的鴨子。湖的中央有好幾個噴水的儀器,如果你碰到它們,小心被噴個渾身是水喲!我們登上船,開始前進啦!船慢慢地移動着,穿過了小橋,繞過了噴水器,有時還會和別的船玩起“碰碰車”,幸好是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游峙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峙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