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王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王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晨長着高高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就像清泉一樣。 

  我最開始崇敬她是在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班選小組長,三十五人有二十五人選她,我做夢都想當她的組員。因為她有一種特殊的力量讓我着迷,而我當時也不知道是什麼。 

  有一天英語課上單詞打擂,我們組挑戰王晨組的冷浩,讓她們組的成績一落千丈。 

  這次打擂后,我經常看到王晨誨人不倦地輔導冷浩背單詞。不光是冷浩,她們組所有的後進生都接受了王晨的“特殊輔導”。 

  又是一次英語打擂,我們組的劉宇挑戰冷浩,沒想到冷浩一個單詞也沒錯,連最難的Let”sdo和Let”stalk也一字不漏的背下來。想到王晨,一股敬佩之情湧上心頭。 

  現在,我明白了這種特殊的力量是什麼--是對組員的責任心和愛心。 

  我越來越敬佩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王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