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有許多。

  一

  我夢想自己是一名特種兵。拿起刀槍,衝上戰場保衛我們的家園。我要讓大家知道,女子——也能保家衛國;我要讓那些對中國虎視眈眈的外國佬明白——中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是一體威武的雄獅,也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休想再次傷害中國!

  二

  我夢想自己是一名科學家。

  我要發明出一種讓自然資源能夠快速再生的儀器,讓人們不再擔心資源用光后的種種問題。

  我要發明出一件冬暖夏涼的衣服,讓大家不再怕冷;是人們不再擔心炎炎夏日使得自己百般的不適。

  三

  我夢想自己是一名老師。

  我會細心地照料着每一個祖國的花朵。我會關心他們;照顧他們;呵護他們。他們都是一棵棵小樹苗,我會仔細的照料他們,我要把他們身上那些無用的“枝丫”,讓他們快快地成為一棵棵參天大樹!

  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的夢永不磨滅!

  遼寧本溪明山區遼寧省本溪市明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sydz844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