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趣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趣事(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59歲的生日。這兩天,我的趣事非常多,寫兩三篇日記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心情吧! 

  今天,是國慶節,紅紅的燈籠高高掛起,好似一個個音符,串成歡樂的樂章,醒目的條幅隨處可見,活像一根根蠟燭,點燃激情的歲月;還有那迎風飄揚的彩旗,排成一列。像高昂起頭的士兵似的,讓祖國母親看一看自己的英姿。就在這一天,也是我們清徐縣首屆中華美食節。國慶的下午,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地去哪裡遊玩。啊!這裡的食品可真多!有天津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四川酸辣粉、雲南過橋米線、上海城隍廟糕點、蒙古烤肉、韓國打糕……饞的我直流口水。就在我剛想讓爸爸給我買一點好吃的東西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變”出了一塊韓國打糕,我咬了一口,啊!真好吃! 

  今天的美食真多啊!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見這麼多美食,我很想讓爸爸再買點其它美食,但我們家並不是有錢人家,一家人就靠爸爸當門衛掙的那六百多元錢生活,我不敢再讓爸爸買了,看着那麼多美食,我多麼想都品嘗一下。 

  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開上個大大的美食城,讓我們一家把所有的美食都吃個夠!!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趣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趣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