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談星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談星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19)班 談星妤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

  一天,老虎在森林裡一邊走一邊說道:“該死的狐狸竟然騙本大王,真是不要活命了。”這時,狐狸正在吹牛,說:“老虎都怕我了,你們就要聽我的,我說一你們不能說二。”這句話被生氣的老虎聽到了,老虎臉都氣紅了,於是就想一個法子。它先把腳尖落在地上,再跑了一下、二下、三下……老虎不知落了多少下,終於來到狐狸的家了,這時候狐狸正說:“不信你們看看我再去騙老虎。”就在狐狸拉門的一瞬間,老虎抓住了狐狸,所有的動物看見了嚇的個個都跑了,那隻狐狸不斷掙扎,又慢慢平靜下來,它把眼珠咕嚕一轉,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就說:“老虎大王,聽說你是森林之王跑的最快,可我不信!要不然我們比一比?”老虎聽了爽快的答應了,狐狸心裡暗暗得意。

  比賽快開始了,在前一分鐘,狐狸想:一開始,我讓老虎先跑,我到中間溜走。可是比賽一開始,老虎就要狐狸和它一直跑。狐狸又想:這樣行不通。所以又說:“虎大哥,你看我的肉又不多,一天吃了你就餓了,要不我帶你去一個肉多的地方。”老虎被迷住了,所以,狐狸把老虎帶到了有人類陷阱的地方,狐狸又把老虎一推就把老虎推進了陷阱。

  從此以後,老虎一看見了狐狸就把它一口吃掉。

  教師點評:

  本次習作你的進步可真大呀!抓住了故事情節進行了生動具體的描寫,語言流暢生動,真是棒極了,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哦!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談星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談星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