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過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過年。因為過年可好玩了,可以放鞭炮、放煙花、買玩具、貼年畫、寫春聯,其中我感到最好玩的就是放煙花,因為煙花的品種繁多,放出來五彩濱紛,非常漂亮。

  我想過年。過年時人們都開開心心地買東西,有糖果、魚肉、乾果、鮮花等各種各樣的年貨,我可以吃得好,玩得好,還能穿新衣服。

  我想過年。過年我能夠不必天天去上學,能夠和我的小朋友在一起做遊戲,能夠讀我非常喜歡的書,能夠看到很多書本上看不到的東西,嘗到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我想過年。過年時,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和爸爸、媽媽,以及叔叔、阿姨們可以給我壓歲錢,把我的袋子裝得滿滿的。好開心哦!有了壓歲錢,我就可以去買我的筆記本電腦了!

  我想過年。過年我就又長了一歲,就會更高、更壯,能夠做更多我想做的事情,我盼望長大。

  我想過年。過年後,新學期就會開始,我就可以看到同學們在寒假中的收穫,可以一起分享春節中的快樂,一起感受豐富多彩、日新月異的世界。

  河南新鄉市河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 崔海??/p>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