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李煥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李煥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19)班 李煥傑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

  老虎在那塊草地上到處找,一邊找一邊罵:“可惡的狐狸,你竟然敢騙我,你是不想活了吧?”而狐狸在它家裡說:“同伴們,我敢騙老虎,你們全都要聽我的。”它不停地炫耀自己,老虎想:那隻狐狸一定在裡面,你終於被我抓了吧!然後,老虎悄悄地走過去,而且是弓着身子過去的,悄無聲息,來到了狐狸的家門口,想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在它們家門口,等狐狸出來,一撲,就抓住了那隻狐狸。狐狸都不相信它,狐狸大聲說:“不信就不信,我騙給你們看”狐狸得意洋洋地走了出去,老虎看它出來了,一撲,把狐狸撲在地下,把它抓了起來說:“哈!你這下跑不了了吧?”狐狸很怕,心裡想:不好,這一下,就真沒命了。然後狐狸骨碌一轉,想了一個好辦法對老虎說:“親愛的老虎大哥,不如我們比一場跑步比賽,你贏了我就給你吃,如果你輸,你就要我走。”老虎說:“為什麼要和你比”狐狸又說:“聽說,我是草原上跑的最快,我看你是跑不贏我吧?”老虎不服氣地說:“比就比,誰怕誰”它們來到草原上比賽,一開跑狐狸在前面,老虎快到狐狸前來了,然後,狐狸靈機一動,想了一個辦法,它用腳一伸老虎摔倒在地上,狐狸看了看,老虎暈倒了。狐狸開開心心地走回了它的家。

  這就是我編的一個狐假虎威的故事,但我覺得狐狸雖然很狡猾,但它也很聰明。

  教師點評:

  狐狸不僅狡猾也很聰明,從你的故事中很好的進行了證明,小作者想象力豐富,故事情節完整生動,真是不錯,表揚你,寫完后多讀一讀,你會更棒的,加油!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李煥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李煥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