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旅遊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旅遊二三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今年調到洛陽了,國慶節我和媽媽到洛陽旅遊。 

  十月二日 龍門遊覽區 

  龍門是我國古代三大石窟之一,它位於洛陽市城南,東有香山,西有龍門山,伊河從中穿流而過,山青水秀。 

  人真多。我們在擁擠中興緻勃勃的邊走邊看邊照相,邊聽爸爸介紹相關的歷史。這些石雕有的威嚴雄健可敬,有的清秀溫和可親。龍門石窟是佛教文化、魏體書法、建築、醫藥等方面的大型石刻藝術博物館。那藥方洞中刻着150多種民間藥方,可見洞刻的出資人應當是當時醫術高明的大醫學專家。武則天贊助脂粉錢2萬貫建造的奉先寺是龍門石窟規模最大刻洞,藝術精湛,據說盧舍那大佛就是武則天本人的雕像,光是開洞的挖方量,爸爸的礦山公司也需要數百萬元才能夠完成,我就想,那時侯的2萬貫銅錢就相當於現在的2百萬元人民幣啊。 

  今天我們遊覽了龍門景區所有的景點,在白園我們還有以外收穫呢。我們得到了白居易家族的家訓。今天,我在快樂中熏陶在古代藝術的長廊中。 

  十月四日 游王城公園 

  洛陽的王城公園和其他城市的沒有太大的區別。我們依次觀看了菊花展,到處都是枯萎的牡丹樹,繞過了遊樂場,直奔動物園。 

  在水禽館里,我認識了很多中國獨有的鳥類,不會講話的各種鸚鵡,我們還觀看了老虎、獅子、大象、長頸鹿、熊貓等。但是,讓我最開心的是給食動物喂草。商人真奸,喂動物的胡蘿蔔比市場上貴十倍,媽媽只同意給我買一份草料,不過癮。我再求媽媽,她也不同意。還是爸爸有辦法。他帶我到公園中小河旁邊,教我辨認牛羊可以吃的草類,我們拽了大大的一塑料袋子,洗乾淨,再去喂動物。反正草料多,興緻勃勃地喂個夠,駱駝個子大,就多給幾把吧。旁邊的阿姨感嘆“真是無商不奸,連草都有賣的啊”。我和爸爸偷偷地笑了。 

  自己動手的成就感就是這樣的。今天我真快樂! 

  十月五日 回家途中 

  離開爸爸,我真的不捨得,但是也要踏上回家的火車。 

  快到家了,我負責背一個書包,可是在換車的時候,我把包包忘記在8路汽車上了。當我們想起來的時候,這趟車已經開走了,我一下子傷心的哭了,因為包里還有媽媽的身份證等重要的東西。還是媽媽比較冷靜。我們找到調度室,調度室阿姨給司機打電話,這時書包已經被一個女人背在背上了,差兩站就下車了,總算有驚無險。但是得給司機寫一封感謝信,我就幫媽媽寫,誰讓是我搞丟的呢。哎,看起來我還是不夠細心呀。 

  2010年10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旅遊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旅遊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