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吉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吉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昨天,爸爸帶着我去學吉他。我走進教室,看見許許多多的吉他。那些吉他款式不一,品牌不同,式樣眾多,顏色各異。灰色的,紅色的,棕色的,藍色的……玲琅滿目,讓人應接不暇,兩隻眼睛都覺得不夠用了!我仔細地挑選着,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把名叫“Bhakd”的吉他,我將他摘下來仔細打量着它,我看着它的共鳴箱的顏色,淺黃中略帶一點棕色。我又彈了彈它的弦,聲音很不錯呢!我又重新看了一遍,然後對着老師說:“就選這把了。”“那好,我們現在開始上課。” 

  “首先,要學好吉他,就要先認識吉他。”老師一邊說一邊指着一個金屬做的小條條,“這是琴枕。”緊接着,老師又指着類似鋼絲的東西,對着我們說:“這是琴弦,又稱品絲。”“這是琴橋。”“這是……” 

  介紹完了,該練習了“大家先彈六弦,再彈三弦,再彈二弦,然後繼續彈三弦……”講完了,老師怕我們沒弄明白,還特意彈奏了一下,那簡直是天籟之音!好聽到極致。一不做二不休,趕緊開練。 

  在我們看來,這首曲子應該是相當容易的,即使是對我們初學者而言。可是剛一彈就遇見了幾隻攔路虎,第一隻攔路虎是:一不小心就觸別的弦,沒辦法,只能小心翼翼的彈了,可是第二隻攔路虎也馬上來到了:正因為我們太小心了,所以速度怎麼也提不起來…… 

  學吉他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學吉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