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擴寫《狐假虎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狐假虎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熊的席夢思床壞了,他托狐狸幫自已找一張床。狐狸走近了山崖,忽然聞到一股山雞的氣味。狐狸往山下一望,原來一隻野雞被掛在了樹枝上,看見了山雞的狐狸,把找床的事給忘記了。狐狸慢慢地下山捉山雞,一不留神,摔下了山崖。“咦,我怎麼沒摔死?”他定睛一看,原來是摔在老虎身上了。老虎被狐狸一壓,醒了。一把抓住了狐狸。因為冒犯了老虎,,狐狸連忙賠不是:“SORRY,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下面有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的老虎大人呀。”老虎大怒,:“哼,我才不理你這套花言巧語!”,“你軟的不吃,吃硬的是吧!我身上有禽流感、瘟疫,什麼病都有。”狐狸祥裝鎮定地說。“你休想騙我,你既然得了那麼多病,怎麼這麼龍精虎猛呢?我要吃掉你!”狐狸見一計不成,心中又生一計,連忙轉移話題:“我爺爺今年一百大壽,請您吃東西。”老虎想想:我進了他家既可以吃狐狸,又可以吃火鍋。便跟着去了。狐狸陰險地笑了笑,喃喃自語:“老虎這傻大個,我用”炸彈龍門陣“來款待你。當老虎一進門就被一排炸彈炸飛了。老虎還模仿灰太兒狼大喊到“我一定會回來的,別讓我再看見你!”老虎從醫院出來的第三天,又逮住了狐狸。狐狸說:“你不敢吃我,天帝派我來掌管百獸,今天你吃了我,是違反天帝的命令,天帝會把你天打雷劈,五雷轟頂,讓你身首異處,被五馬分屍,碎屍萬段!”。老虎皺了皺眉頭,半信半疑。狐狸又補充說“你若不信,我走前面,你走後面,百獸見了我一定會落荒而逃。”於是,老虎走在狐狸後面,而狐狸昂首挺胸,大步向前。一路上動物見了,都躲得無影無蹤了。老虎驚訝得下巴都垂到了肚皮上,造成了關節脫臼。老虎絕望地說:“沒天理呀,居然派狐狸掌管百獸。”老虎在病床上氣得口吐鮮血:“既生虎,何生狐!”連喊三聲后,氣絕身亡。

  湖南常德漢壽縣二完小五年級:張峻愷

您正在瀏覽: 擴寫《狐假虎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