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天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是英語夏令營的最後一天了。同學們都在教室外面有說有笑:說著明天不用來學校了,一定要玩電腦玩到電腦崩潰。我卻把頭埋在臂彎里默默地流淚。一想到下午就要離別了,我的腦子裡就波濤洶湧。我沒有覺察到“日本人”已經走到我身邊:“陪我出去買飲料吧,咦?!你在幹嗎啊?”我轉過身擦掉眼眶裡的淚水,對她笑笑說:“我不去,你自己去吧”,“你那麼會喝,當心喝出啤酒肚!”我指指她的肚皮,故作調皮地對她說。可我心裡卻是格外的不爽,以前參加了那麼多的培訓班、夏令營,都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今天到底怎麼了?

  上課了,我拿着筆,空洞的眼神對着空白的期末試捲髮呆。直到李瑩靚用筆捅了捅我的後背,我才回過神來。我使勁用英語題目將悲傷驅走。於是我將腦袋埋進試卷堆里,一心做題,不讓自己想下午就要分開的事。可“日本人”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竟然滿臉憧憬地、不識趣道:“啊,結束了,以後我一定要瘋玩、瘋玩,再瘋玩!”我的眼淚又一次不爭氣地奪眶而出。

  也許是想讓大家欣慰一些,廚房特地為準備了特別的午餐——我最喜歡的印度飛餅。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他們一邊吃還一邊念叨:真不錯,都能與酒店的飛餅相媲美了。可是我卻沒心情吃,拿着筷子無精打采地扒飯,吃了四五口,便將飯連同剩下的兩塊印度飛餅倒掉了。因為覺得無聊,便找李瑩靚和“日本人”一起去外面逛街。我提着“冰霜茶”,和她們一起泡在書吧里,一邊煩躁地翻着書,一邊撓着頭,這時又看見書里有“離開”二字。哎,又禁不住落淚。

  下午,徐老師在教室里眉飛色舞地報着成績:“楊立甲,73”,“嘩——”,教室里一陣喧嘩。我想,我一定沒能考上這樣的好成績!想着,幾片愁雲爬上我的眉梢。“曹亮,67”,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和楊立甲只差6分呢”,“你今天發揮超常啊!平時沒見你這麼好啊!”

  下課了,我慢慢地踱出教室。“考得那麼好,怎麼還這麼憂鬱啊?”“日本人”無忌地說,語氣中還帶着微微的調皮。“還不去換衣服啊,演出都要開始了!”李瑩靚催促着。是啊,我都把演出這碼事給忘了。我們急忙來到更衣室換好衣服,便來到禮堂。禮堂里除了老師和工作人員,一個人都沒有。而禮堂則已被打扮得富麗堂皇:彩色的帶子高高掛在屋頂,氣球圍滿整個舞台,“畢業典禮”四個大字懸在空中。我找到自己所在的班區,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慢慢地,人越來越多,直到只剩下幾個位子。掌聲中,典禮拉開帷幕,表演的幾首歌曲對我來說只是小兒科。我無心看演出,就又踱出禮堂,在第十二中學校園逛了一圈。馬上輪到我們上台了。回到禮堂,“日本人”和李瑩靚早在後台準備好了,見我來了,便衝上來,急急地說:“你去哪了啊?都要開始了啊!”我聳了聳肩,沒有作答,刺眼的燈光照過來,彷彿要把我刺穿。

  演出慢慢從高潮走向結束。結束了,在老師們面前,我終於“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瘋狂地發泄着內心的不快和煩躁。

  我終於邁出了這個校門,告別了這個教室,告別了這個校園,告別了這個英語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