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生活(最後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生活(最後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學習游泳的最後一天,平常我總希望時間能早些過去,但今天,我覺得時間過得猶如彈指一揮間,匆匆流去。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今天家長們可以來看看孩子們學到怎麼樣。我想,今天,我決不能讓媽媽小看我。 

  教練首先安排我們下水游幾圈,我覺的我游的非常好,再回頭望望媽媽,她也在表揚我呢。我很得意。下面,教練有把我們帶到了深水池的最深處,這裡水深足有2米多!規定我們不許戴游泳時為防止掉下去在胳膊上戴的東西,向我一樣比較小的孩子也只能戴半氣。天哪!這可是挑戰高難度。我只能輕輕的把腳伸下去,然後再下去。經過奮力的拼搏,才到達對岸。我長舒了一口氣。 

  等到結束,我戀戀不捨的走出遊泳館的門口,想到16天的生活這麼快就結束了,心裡有些捨不得。 

  直到現在,我還想着當時的情景,並希望有一天再回到那裡,有時候做夢都夢到,甚至會笑出聲來。 

  啊,游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生活(最後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生活(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