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假最後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最後一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算是自己寒假的最後一天吧,畢竟也是在家裡面待的最後一天,雖然說我已經不算是完整的寒假裡面的最後一天的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寒假裡面的最後一天了,然後其實這一天過得還算是起起伏伏的吧,就是情緒起伏特別大,可能也是因為自己過於傷感,然後總是會有很多意外的小情緒,所以才會搞得這麼難堪吧,其實今天下午也是幸好有朋友陪在自己旁邊,讓自己覺得也會好受一點,就不會去胡思亂想,所以他大老遠的跑過來,就是自己高中很要好的那個異性朋友嘛,他大老遠的跑到我家來,雖然說最後因為自己有那麼一點點交集感,交迫感吧,然後就沒有和他好好的聊天好好的玩,但是有他在旁邊的話,自己還是會覺得。比較踏實,就不會很容易胡思亂想。

  其實每一次要回學校之前,自己的心情總是會不好,那麼一小陣吧,先說說這一小陣是有一點點長的是自己,就是這一次自己還是把握的比較好吧,就整體掌控的情緒還是比較好的,就沒有說特別的難過啊,或者是說特別輕易的難過,就早上的話自己才知道說,最後爸爸媽媽他們並不能送自己去上學,因為本來是要叫姐夫他們和我們一起開車到那一個上車的地點嘛,然後當時本來是說好了,但是昨天就打電話說因為臨時有事嘛,就是去應聘啊什麼工作上的事情,然後又是第1天就沒有辦法推辭,所以就只能自己去打車,或者是說其他的方法就沒有辦法,大家都一起送自己去上學了,所以其實呢。一開始也是包車,就只是這麼短短的距離,但是之前還是會覺得特別的難過。

  其實媽媽她也沒有立馬的去告訴自己,而且在自己關心到這個車的時候,他也沒有去跟自己說。他可能就是忙到忘記這一件事了吧,然後有可能就是不想要那麼早的讓我知道,畢竟我知道的肯定也是很難過。所以當時確實就是在跟自己說到這件事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的想哭。當時也是一直在忍吧,但是後來也是因為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做,所以說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就沒有太過於注重這件事,但是自己還是去想其他的辦法解決了,那就還是去叫了車就叫了其他的車,本來也是已經買好票了,然後可以出發這種情況,但是現在又出現了一些小插曲,就是在吃飯的時候就搜到了坐公交車嘛,然後就說這個學校就剛好是在路口,然後就說可以直接打公交車去,就會比較便宜一些,但是注意就是不知道怎麼說,現在就特別的難過。

您正在瀏覽: 寒假最後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