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畫像

  玉蘭小學

  四年級

  蔣晨?

  我的名字叫“蔣晨?“,姓是爸爸傳下來的,至於名嘛,是因為我在早晨出生的。

  我現在已經度過了11個春秋了。我長得很一般,一個又大又圓的臉蛋,一頭烏黑的短髮,月亮似的眉毛架在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頂上,一個家傳經典的“獅子鼻”,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便構成了一個俏皮的我了。

  我的性格活潑,一點也不斯文,沒有一絲的女孩子味兒,就像個十足的“假小子”,所以大家都叫我“霹靂女”。

  我的優點不多,但有一個優點是與眾不同的,那就是爭強好勝。記得在一次校級作文競賽中,我很有把握,心想:肯定是入選了。果然入圍了,聽到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當然,有這樣的成績可是我平時不停練習寫作的功勞哦!其實,有好幾次我還因為寫不出作文哭鼻子了。哈哈,可別笑話我!

  我的缺點也不少,但最大的缺點是粗心。記得有一次考試,原題是一乘一,我卻當做一加一計算,得到的結果是二。因此也鬧了個天大的笑話,也就有了“馬大哈”的美譽了。

  這就是我,一個爭強好勝又特粗心的“霹靂女”。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