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畫像 

  我是一個個兒不高的8歲的男孩子。外貌普通,沒什麼特別的。虎頭虎腦,明亮的小眼睛里透着機靈,還算能引人注目吧。 

  我特別愛動。平時走路一蹦一跳的,顯得活力十足。上體育課時,我最不喜歡做準備活動和集合,我喜歡玩“捉迷藏”,同齡人能做的遊戲,我一樣也不落下。你很少看見我穩穩噹噹地坐兩分鐘。上課老師抓得那麼緊,手也無法亂動,就在下面摸這摸那,連一隻小螞蟻爬過,我都不想放過。 

  我特別愛打籃球。雖然我個子不高,但投籃的的命中率還是很高的。我有個特點:越多人看,我就越興奮,投得就更准,不時投進空心球和擦板球,引來眾人的喝彩。我得意極了,正當我得意時,球居然沒有中,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投球,不知道是不是心太急的緣故,一個也投不進,我氣急敗壞,越是這樣,越沒辦法專心投籃,爸爸見狀,過來安慰了我,於是我調整好心態,重新進入了狀態。 

  這就是我——一個愛動、好勝的男孩。(指導:張坤娟)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