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畫像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3)班 李政

大家好,我叫李政,今年十歲。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一定包含着對我的期望。

李字就不用說了,爸爸姓李,我也就跟着姓李。政字有幾種解釋。我對政字的理解是這樣的:我認為,爸爸媽媽希望我考上大學,努力工作,在政府里做個好官,象朱德爺爺那樣,讓百姓們過上幸福安寧的生活。

我的名字介紹完了,下面就來介紹我的具體情況吧。我常留短髮,長着香蕉一樣彎的眉毛,眉毛下是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眼睛里鑲嵌着兩顆葡萄一樣的眼珠子。鼻樑挺直。喜歡穿藍色上衣、黑色牛仔褲。喜歡數學,討厭語文。喜歡打電腦,討厭下圍棋。

我的優點是學習好。因為四(3)班的數學老師和我是親戚,媽媽就想辦法把我調入了四(3)班。考第一單元,我覺得非常簡單,幾筆一揮,做完了。第二天,我看分數,100分。就因為我太自負,養成了許多壞毛病。

我的缺點是作文寫不好。常聽輔導班楊老師說,我在描寫方面很欠缺,作文內容太空泛、太誇張,既不形象生動,也不具體感人……聽到這樣的評價,我真想抱頭大哭。但為了改正這些缺點,我也只能每天硬着頭皮認真聽楊老師教誨了。

我的愛好是打電腦、打乒乓球。打電腦一般都是玩遊戲。有時,爸爸叫我在電腦上下圍棋或者看作文。雙休日,我打遊戲的時間被限定為四-五小時,下圍棋一小時,看作文一個半小時。我覺得打遊戲的時間太短,下圍棋和看作文的時間太長。爸爸媽媽和我的想法剛好相反。他們經常叫我少打遊戲,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

打乒乓球是我的強項。這次學校舉行的乒乓球大賽,我都代表班級參加的呢。我們班選拔參賽選手必須要打贏張老師。我費了好大的勁,總算取得了參賽資格。我們班只有三個男生的參賽資格,嘿嘿,很幸運,我是其中之一。

我介紹完自己了。你們呢?也給我介紹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