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場精彩的演出——觀文藝演出有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精彩的演出——觀文藝演出有感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們學校也迎來了北京市教委為了豐富小學生的課餘生活而準備的表演。

  早上,我們聽說了這個消息,同學們是既期待又興奮;我相信,我的臉上一定也洋溢着這樣的神情。當時我就在想:這次會表演什麼呢?唱歌還是跳舞,打鼓還是彈琴······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課,也就是馬上就要看錶演了,同學們都懷着無比的期待來到了操場。

  表演開始了,神采奕奕的主持人站在舞台上了。第一個表演是樂器聯奏。隨着輕微的伴奏,四個身穿紅色中國服、牛仔褲的大姐姐開始了她們的演奏。只見她們分別拿着琵琶、豎笛等中國特有的樂器開始了演奏。雖然她們拿着的都是古典樂器,但是她們的演奏十分富有跳躍感,就連琵琶都彈出了吉他的聲音。這樂曲真是神奇,優美中帶着幾分快感。

  不知不覺,樂器聯奏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男聲獨唱的表演。演員先為我們演唱了耳熟能詳《龍的傳人》,唱得簡直超出了原唱,我

  真是佩服他,同學們也都不禁順着節奏鼓起掌來;而後他又為我們演唱了《紅旗飄飄》,唱的又是那麼高昂又抒情。聽了他充滿激情的歌喉,我心想:看來在祖國大地上唱歌好的人不止那些大明星,還有很多的“無名小將”呢。說不定呀,在我身邊的同學中就有這樣的“神童”呢!

  下面一個節目十分有名,就是曾經上過春季聯歡晚會的雜技表演:巧耍罈子。只見這個大哥哥手捧着比一個正常人腦袋還大的罈子,隨便往頭上一扔,便使這罈子穩穩噹噹的“長”在了頭上,“哇!”同學中不時發出陣陣讚歎聲,大家情不自禁地連連鼓掌,把手都拍紅了。

  看完了驚險刺激的“巧耍罈子”,我們又遨遊在“相聲的海洋”中。相聲可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只要你聽了相聲,你不笑就有些怪了。果然,這兩個國家一級演員剛剛上台說幾句話,就把大家逗得開懷大笑;就連平時都不怎麼愛笑的一些同學,都已笑得前仰後合。其實,我是個小“鋼絲”,平時特愛聽郭德剛的相聲,而且還到現場看過他的兩場演出呢。但是除了郭德剛我對其他人的相聲一直有些排斥,總覺得別人說的相聲很無趣。現在看來是有些片面了,好的相聲到處都有。真是要徹徹底底地了解一種事物還真是要把事物看全面啊!

  當然,只讓我們笑笑是不可能的,後面的節目一定會更加精彩。是啊,下面這個表演的確很有趣,就是—喇叭獨奏。這喇叭獨奏開始前操場上還鴉雀無聲,但喇叭獨奏一開始,操場上的氣氛一下子就活躍起來了,這個本以為十分嚴肅的節目竟然是第二個讓操場上的同學們興奮雀躍開懷大笑的節目。我突然想:如果在台上往台下看,一定能看到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同學們的笑臉。果然,隨着台下同學們的歡呼聲台上喇叭的聲音更大了,我相信,這一定是互動的力量。

  最後一個節目是美聲獨唱。只見一位年紀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大”姐姐唱着一首優美、動聽的歌。雖然我並不了解美聲,但我知道:只要是觀眾覺得好聽的歌,就是台上唱歌的人唱得好,就是台下編曲的人編的好。

  看完了一系列的演出,一直喜歡唱歌的我不禁想到:他們這麼厲害,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啊?不過,“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我堅持不懈地努力,也許有一天,站在台上的就會是我。

  通過這次演出,我們都不僅更加的了解文藝、喜愛文藝了,而且這次的表演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後必定會有努力。相信我吧,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做得更好!

  北京天通苑學校四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精彩的演出——觀文藝演出有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精彩的演出——觀文藝演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