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課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課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課本

 黑龍江哈爾濱市 哈爾濱市清濱小學校四年五班 張正陽

  我有一本語文書,他可不是一般的語文書,它是2月27日返校時班主任老師發的,為什麼說它不是一般的書呢?因為它教會我很多有用的知識。

  語文書,它是知識的寶庫,是知識的海洋。我的語文書長有21厘米,厚1厘米。它裡面有194頁,35課,8個練習和210個生字。另外我的語文書還有一個“朋友”那就是和它形影不離的數學課本。

  語文書剛發下來時,有一個漂亮的封面,上面是小燕子的畫,總的說來,就是一幅春天的景象。

  我的語文書就象個大口袋,它裡面裝着無窮無盡的知識寶藏,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我的語文書用途很普遍,它用的是中國文字,雖然有的是外國課文,但是經過翻譯,也用的是中文。

  語文書中有很多感人的事迹,如:《豐碑》、《金色的魚鉤》因為這兩篇課文中主人公的事迹感染了我們,所以,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做一個好人。

  語文書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它教會了我怎樣做人。

  我愛我得語文書,因為他蘊含著無窮的知識力量。每當我想起語文書時,我就會打起精神,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課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