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下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下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楊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廚藝教室。我們一窩蜂跑進去,戴好帽子,左手拿刀,右手拿瓢,準備大顯身手。 我們四個人一組開始炒菜。今天我們的任務是抄雞蛋餅。首先我們齊心合力把準備工作做好,我和同學們一起洗蔥切蒜,油鹽醬醋全部準備好了以後,就開始打蛋了。我把第一個雞蛋拿起來敲了敲,用兩隻大拇指一捏,哎呀,槽糕,用力過猛,只聽“吧嗒”一聲,大拇指陷到了雞蛋裡面,蛋白像棉花糖似的沾在我的手上,誒,真噁心! 接下來,我把切好的蔥蒜,鹽和味精撒到蛋碗里用筷子使勁攪動,這時,油已經開了,我連忙把蛋放到鍋里,用鏟子鏟幾下,蛋在鍋沸騰起來。 我把它倒在盤子里,一個香噴噴的雞蛋餅擺在了我們面前。 “開餐了!”我一邊說一邊向餐桌走去。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下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