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勇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出生十個月的時候,我已經學會了走路;記得五歲的時候,我就能一個人獨自穿過馬路到便利店買報紙;記得六歲的時候,我就能獨自一人騎車到奶奶家去拿麵粉……,所以從小我就是爸爸媽媽眼中“勇敢的小老鼠。”最讓我感到自豪的就是六歲時,我隨媽媽去海南島旅遊,我獨自一人去大東海潛水,這在同齡人中可是件十分自豪的事哦!你一定想聽聽這有趣的故事吧!那麼聽我細細說來: 

 記得那一天風平浪靜,我換好潛水服走到媽媽眼前,“怎麼樣,害怕嗎?”媽媽關切的問。“不害怕!”我拍着胸脯說,“媽媽,我一定摘一個最漂亮的貝殼送給你。”媽媽笑着對我說:“我的孩子最棒!”在媽媽的祝福聲中,我和兩個大姐姐跟隨教練登上一艘寬敞的快艇,飛快地向海中駛去。來到海中央,教練為我們插上氧氣瓶,戴上潛水鏡,準備好所有潛水用具后,我勇敢地第一個跳向大海。在下潛到水下六米左右時,我看到一個粉紅色、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游過去一看,啊!好一個漂亮的貝殼,可惜不能摘走。就在這附近我又發現了一個很小的貝殼,我把它托在手裡,潔白無暇、好美麗啊!我把它攥在手裡,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個美麗的貝殼送給媽媽,讓媽媽高興一回!在海里,我對五彩斑斕的小魚招手、與姿態各異的珊瑚跳舞、與身材修長的海草唱歌、和潔白美麗的貝殼聊天……,快樂無比。我攥着美麗的小貝殼浮出水面,回到沙灘。 

媽 媽向我跑來,我忙着給她看我從海裡帶回來的貝殼。媽媽忍不住說:“真漂亮!孩子你真棒!” 

 在海里的一幕幕,我至今記憶猶新,我為我勇敢的歷程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