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讀書伴我行

  在成長的道路上,處處瀰漫著書香,在書香的熏陶下我快樂的成長。

  最開始接觸書籍,是在我4歲時,那時的我還在讀中班。老師把書發下來時,我便把它當寶貝似的,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生怕被弄髒了、或弄壞了。要知道,我經常看見大哥哥、大姐姐拿着幾本厚厚的書,我早就想有一本了。只不過老師發的書不一樣,只有十七八頁,沒有哥哥姐姐的書那麼厚。上面寫着拼音,如a、o、q之類的。

  小學一年級時,老師發的書厚得多,而且沒那麼多圖案了,反而漢字多了一些。從那時起,爸爸開始給我買一些帶圖的故事書,我很高興,用力地拼着每一個字,雖然有一些故事已經聽得可以背下來了,但我能自己讀了,感覺很興奮。

  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故事書以不能滿足於我。三年級時,我便往新華書店裡跑,那時我特別喜歡那個地方,我經常從新華書店開門,看到中午,下午又來看,看到關門。我從《公主故事》看到《一千零一夜》;從《笑貓日記》看到《非常系列》;從《三國演義》看到《窮人》。總之,我把書店稱之為“天堂”,這樣的想法一直持續到四年級下冊。

  現在的我,5年級。我往往不想去書店了,我喜歡去買書,買來的一本書往往要一個月才讀得完。我不像以前——一下午就讀完一本書。我現在專門準備了一個本子,來寫讀書筆記,我會把好詞好句摘抄下來,把自己的感想寫下來。

  成長,有書伴我!此樂何極!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