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北京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北京行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8月14日,我們乘坐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客機來到了北京,說實話坐飛機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因為飛機飛到半空上下壓差不一樣,鼓膜會受到擠壓,痛到脖子根,當初想到要坐飛機和看的飛機的時候,實在是太幸福了,但是飛到半空中就受不了了,“心情魔術師”,你的“法力”太牛了!

  我們來北京其實是要給我看耳朵的,但是就連全國最好的同仁醫院也沒治好。我爸爸急了,說是不甘心,要給我掛專家號,要不怎麼會早晨四五點鐘起床坐地鐵去醫院呢?這件事是跟我商量過的,先前說的是:我先去醫院挂號,我留了手機給你,到時候我會打電話,你就坐地鐵到崇文門去找我。但是現在雖然也是我一個人坐地鐵去崇文門,但是目的地是地鐵路線圖表示的“八角遊樂園”實際上是“石景山遊樂園”去了以後鼻子上又長了膿包,煩死了,又去兒童醫院治鼻子,他只開了“頭孢消炎藥”領葯時給姐姐打了個電話(拿辦的IC卡用公共電話),爸爸說:“你弟弟的耳朵徹底完了!(左)”姐姐痛哭,說明姐姐對我還是有親情的。剛到北京不久,我們就到長安街去,那兒有全聚德烤鴨,我們看了那兒的菜單,渾身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烤鴨(一隻)荷葉餅大蔥全聚德烤鴨專用醬共120元!還是個小套餐呢!點菜都點了,還是吃吧,吃完了,我們繼續逛。

  “‘不到長城非好漢’——毛澤東”這句話果然是真的,我和爸爸利用“北京旅遊集散中心長城一日游”坐着車來到了長城。長城真長啊,我們聽導遊說,長城最陡的地方接近九十度,我和爸爸硬是登了上去。長城真高啊,我都不敢往下看,我們到入口了導遊才把纜車票遞給我們。這是我第一次坐纜車的經歷,下面幾乎都是荒土地,只有少許地方有讓人心寒的樹木和灌木叢。為什麼要坐纜車呢?導遊跟我們講過:纜車只是把你送過最難登的地方,而你可以盡情地欣賞風景。到長城入口了,我和爸爸邊走邊欣賞風景,“差不多了,快點!”我和爸爸登長城時,我太慢了,我爸爸來催我,我只好緊握扶手,慢慢的向前走去。上坡終於走完了,可以平着走了,我瞄了一眼剛才走過的地方,我非常驚訝,因為剛才走過的長城居然是六十度!呼~,我平靜下來,繼續往前走。我越走越覺的沒意思,因為一點都不好玩,還要頂着烈日向前走,太不舒服了(即使我頂着個帽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是好漢!!!!!”突然有人在人群中喊了一聲,坑爹呢?我偷笑,因為喊“啊”的時候他的音調不相同。走啊,走啊,走啊(反正接下來的是什麼意思也沒有,乾脆不寫得了),又走到了長城的出口,坐着纜車轟轟的下去了。

  再介紹一下我的“大大”(北京人都這樣叫):他的臉挺大,頭髮像個鳥巢,下巴半平,嘴唇是最具有特點的地方,稍微有點厚,平時在家裡最少也要打通一關祖瑪遊戲,還說是預防老年痴呆症,牛逼啊!

  我們坐地鐵1號線到天安門站,一共去了2次,第一次是因為掛耳朵是掛的下午1點的號,也不能閑着沒事幹,第二次就是正經八百的去了,我們進入了天安門,爬上了城樓,我大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府,今天,成立了!”裡面有買紀念品的,我買了一個光盤和天安門城樓的掛牌就走了。

  六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飛機,汽車,回到家,爸爸又讓我寫一篇遊記“8月14日,我們乘坐中國東方航空客機來到了北京,說實話坐飛機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因為飛機飛到半空上下壓差不一樣,鼓膜會受到擠壓,痛到脖子根,當初想到要坐飛機和看的飛機的時候,實在是太幸福了……”

  四年級:包拯

您正在瀏覽: 暑假北京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北京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