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用智慧的鑰匙幫助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

是誰,用愛的雨露把我們滋潤成助人為樂的人?

是誰,用寬廣的胸懷呵護着我們成長?

是她,我們的母校——莆田市實驗小學。

自從跨校門的第一起,我就吮吸着母校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成長起來。

剛上一年級時,我就喜歡上了我的母校,這裡的老師和藹可親:當我們犯錯時,老師用溫柔的語言教導我們;下課時,同學們有什麼聽不懂的問題,便爭相去問老師,老師便不厭其煩地一一為大家解開謎底,令我們心中湧起一股溫暖的感覺。這裡的同學可愛極了:一個個有着不同的性格,為我們的班級增添了多樣的色彩;下課是,同學們之間互相追逐嬉戲,讓上課時寧靜的校園瞬間沸騰起來;同學們之間相互友愛,互幫互助,讓我們每個人都感覺到集體的溫暖。這裡的校園美麗極了:處處充滿了綠色的蓬勃生機;花壇里,各色各樣的花朵競相開放,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色彩和光輝。老師、同學、美麗的學校……這看似不起眼的點點滴滴,卻使我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溫暖、可靠和溫馨。

到了下學期,我入隊了,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為我繫上紅領巾。在那一刻,我心裡湧起了一陣陣自豪的波濤,我想: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少先隊員了!後來,我還光榮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紅領巾、少先隊、優秀少先隊員……這讓我們倍感自豪的榮譽,使我們更加熱愛自己的祖國,自己的校園。

三年級,是讓我最開心的年級。在這一年中,我被評為“三好學生”,作文競賽、英語競賽也光榮地獲得了一等獎……這些榮譽難道是信手拈來的嗎?當然不是,是憑着我自己的努力和母校給我的獎勵。“三好學生”、競賽一等獎……這使我們歡呼雀躍的各種獎項,使我們感受到母校對我們充分的肯定以及讚賞,會使我們更加富有信心!

母校啊!我是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是您給予了我成長的陽光和雨露,我是一隻羽毛未豐的小鳥,是您給予了我翱翔藍天的勇氣,我是一株稚嫩的小樹,是您給予我知識的營養,讓我長成參天大樹……我愛你,母校!祝您百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校 暫無評論